100%真心不騙分享文,庵沒有收摳摳 !!
 
不多說先來直接給大家看看它的筆頭
 
  
  
(小相機被借走這幾天只能用手機拍攝所以畫質不太好請大家見諒)
 
  
這是完整包裝樣。
  
脫掉(!)包裝皮後長這樣!
 
 
這次其實是很無意間的發現這隻眉筆,因為一直以來這類型的眉筆給我的映像都是很僵硬的眉型(就是線條會有點太銳利的感覺),再加上以往都使用旋轉型的眉筆在畫眉毛,所以每次看到都是直接排除在我的名單之外。
 
 
 
那為什麼這次會選擇它呢?
 
  
 
看到沒?因為它號稱抗油抗暈染達12小時耶!!!!
 
又為什麼我會對抗暈染這功能?功效?功速?這麼瘋狂呢?
 
 
 
 
 
不瞞您說~妹子我的膚質真的是非常找碴的會早上乾燥晚上出油
 
變化程度就猶如從沙漠變成沙拉醬般的極致濃烈!
 
 
 
再加上台灣空氣濕度普遍偏高的原因
 
常常畫好妝一個小時就開花了...
 
咦!?
 
這正好也是我化妝的時間呢~(咳
 
 
 
話不多說我實際來操作給大家看✨
 
 
首先呢~本村姑
的眉毛是屬於顏色很淡尾巴沒幾根毛的類型(沒化妝根本蒙娜麗莎她表妹😂)
 
所以啦!再選眉筆的時候非常會害怕眉尾畫的線條太硬不自然~
 
 
 
然後呢…將將將將!
 
(我知道你也懶得看字所以咱們就單刀直入的show吧)
 
  
 
 不管是眉毛頭還是眉毛為都可以畫出根根分明的自然線條不會太過強硬!顏色部份個人覺得會讓臉部呈現微立體感,膚色也被襯得蠻好的。這張的眉毛沒有使用另外一頭的眉粉畫眉毛是想要大家看看他單純的防水水性眉筆畫出來的眉型
 
 
 
 
 
不過千萬不要著急!
 
稍待片刻往下翻閱我會再補充用眉粉畫的跟兩者一起使用畫出來的港覺~
 
-----------------------------------
 
好了!讓您久等了3秒鐘!
 
「眉粉區」
  

   

這邊的眉毛是全部用眉粉這一頭畫的,整個畫完眉毛後的心得是....要上色很多次顏色才會比較飽和,but或許是因為我選的顏色比較淺的關係吧~我也不清楚(誒你要清楚啊!)

 
又或許跟我這次底妝質地不同有關....
 
沒關係!我再私下實驗幾次再統整給大家。哈哈哈
 
 
 
然後個人喜歡的部分呢~
 
是眉毛畫起來的感覺沒有俐落的線條而是有著粉霧粉霧的柔和感,而且你可以塗到眉頭加減做一點點小陰影。
 
小不滿意就是畫到眉尾的時候需要更多的耐心才能做出我想要的輪廓(趕時間的要斟酌)
 
但那其實是因為我的臉型比較"歐美"所以我都愛畫偏細有點角度的眉毛。
 
如果是用來畫韓式粗平眉應該就還蠻適合的吧<---以上言論完全不負責任!因為我根本沒畫過!(被毆
 
 
 
 
 
最後終於終於~
 
到了它們兩個相見歡的時候了~(放煙火)
 
登登登登~~~~
 
  
 
這次的上色法是經過無數次實驗後找到最適合這隻眉筆的使用方式唷~
 
這張照片是我刻意帶妝一天的成果,給大家看一下持妝度。美麥吼~臉很容(油)光煥發!哈哈
 
 
這邊再提醒各位小妹是「混合敏感性膚質」
所以以下評分不代表所有膚質唷。
 
個別評分:
 
持妝度-(汗水、摩擦、長時間)
 
水性筆頭持妝度:★★★★(頭髮磨到,抓到磨到都不會掉!但長時間臉開始出油後用指甲摳會掉)<-等下這麼做應該沒有摳不下來的吧!
 
我能怎麼說呢?我手癢呀~(攤手)
 
眉粉筆頭持妝度:★★(不耐摩擦其他不動它都可)
 
-----------
 
顯色度-(能以少量達到效果)
 
水性筆頭顯色度:★★★(有時候水會出不太來)
 
眉粉筆頭顯色度:★★+★(單擦的話要擦一般眉粉多個1~2次,混合水性頭使用就不用多擦)<-我知道你很想吐槽我沒人完全用眉粉!不為別的,我這是實驗家精神~(菸)
 
------------
 
整體評價:使用變化多,兩頭顏色一淺一深能做出自然漸層,且顏色顯色持久好操作。
 
操作上心得:
 
若底妝上完屬於乾表層有壓粉類時,水性筆頭容易邊畫邊吃粉導致眉彩流量變少造成操作上的小小不便。比較要畫一下,擦一下衛生紙再畫。但眉粉單獨畫眉頭的部份會變得很好上色!
 
 
 
反之,底妝比較有油脂或是會黏頭髮像BBCCDD那些類型的話,水性頭會很好畫!然後眉粉部份如果單獨使用就必須要畫很多次才會上色。
 
 
 
所以,個人建議使用第二種底妝,然後先用水性筆化完眉毛連眉頭一起後,在眉頭的水還沒乾之前上眉粉就會兩邊都顯色好畫又融合的很自然唷。最後注意一定要畫完眉毛再定妝壓粉,且定妝前務必等眉毛乾掉再壓而且盡量不要定妝到眉毛(他已經很持久了真的不用定)不然會變白眉毛!!哈哈哈~
 
————————————————
補充:我用在乾性肌膚的朋友臉上(水性頭),她居然過了8小時後用手用力嚕都不會掉耶!!!瞬間羨慕她的乾(欸?!
 
 
arrow
arrow

    萬壽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