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跟大家推薦這款卸妝精華跟保濕精萃~

是因為自己目前使用一個月真的皮膚比較少長粉刺了。(認真覺得粉刺有時候反倒比痘子可怕)

  

他們網路賣場的搭配是買中間的卸妝精華再送右邊一小罐8ml的水凝霜。

 

咱們也不要太絢麗的文筆就簡單說重點就好,由左到右依序向大家介紹:(文上圖下式)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精萃-

擠出來是半固體,有淡淡類似精油類的花香,貼到肌膚上會化成偏水狀質地。使用起來感覺有點像濃濃的化妝水。而且吸收飆快!這裡給★★★★★

 

紅玉玫瑰緊緻卸妝精華-

長得就像精華霜!一樣有舒服花香,質地很像在擦20係數的防曬凝露那樣,還會慢慢化成水!實在覺得這家應該都是主打會變水這樣的輕透商品吧~不會黏黏油油卡卡。

什麼你說你好奇卡卡是什麼!?就是有時候會像陳年抽油煙機那種頑固油垢不好推開毛細孔要溺死的感覺⋯⋯(不誇張我真的用過這麼不成氣候的卸妝油)

這罐真心喜歡★★★★★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保濕度令人滿意!舒壓香氣依舊環繞~>只要使用一顆黃豆大小就成擦全臉(我第一次挖太多了所以要比照片的使用量再少1/3),隔天起床也不會因為半夜太乾導致大出油。但基本的夜晚排油還是有的..已上為混合肌人體自然現象~

霜狀卻不黏膩的感覺獲得★★★★★

 

---------------------------------分隔一下

 

(草三兩膚質:超敏感混合型)

以下第一次使用的細節介紹 :

卸妝開始(用化妝棉沾精華擦拭法)

(上圖下文式)

卸臉不稀奇,有沒有看過這麼輕透的卸妝精華卸油性奇異筆

 

  

卸完我也覺得扯,單純出於好奇隨便試試結果居然就卸掉了!

根據這一個月的經驗. . . . 卸妝一次用量淡妝壓一次,濃妝壓兩次!然後再看你有多濃再往上加這樣可以理解嗎?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使用過後說卸完不用再洗臉這點讓我很心動

 

但是我還是要親自實驗一下!!

以下有半張臉是卸妝後有水洗,另一張沒有,來給大家做比較。(上圖下文式)

  

(有水洗)就很乾淨舒服~

 

 

(沒水洗)明顯有點精華在臉上的光澤感。覺得滋潤。

 

  

(有水洗後上保養品)

 

 

(沒水洗後上保養品)

 在之後的保養品使用上,全部吸收後沒水洗的會略感小黏。個人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此種方法「乾性肌膚」或許可以參考。其他混合或油性要自己斟酌。 

 

--------------------------分隔一下

 

睡到隔天起床後...

 

 

(有水洗) 整晚的保養品都有吸收,乾淨清爽。

 

  

(沒水洗)也是吸收的不錯,只是會有點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而混合的T字部分....

因為當時使用之前的產品不適合大過敏中所以會一直大出油在此的第一次試用不作為參考依據。

使用一個月後,皮膚狀況目前都沒有過敏,粉刺狀況還是會發生但沒有之前那麼誇張要繼續觀察,出油狀況包含T字有改善了不少。(這邊沒有做圖片記錄是我的疏忽⋯⋯)

 

官網介紹到原料取自法國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無農藥栽種「日月潭紅玉紅茶

 也保證 油脂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恩恩~我是超敏感肌用了真的越用越好用

主打超高保濕力的商品~可盡量避免出油浮粉。

不過或許快要可以上梁山的三兩我的混合敏感肌有點極致...

對於我個人而言到了下午T字還是會出油。

但確實跟之前的保養品相比油量少了一大半!!

由此可見此商品的優秀成度還是不容小覷(希望將來能出現能完全保濕到不會出遊的商品呀~~~)

而乾性的雙頰保濕度就真的是★★★★★滿分的水嫩了。

 

整組的使用上非常有感且價格也低於一般的開架專櫃品牌~

我這些買起來1300大洋有找

個人使用起來方便簡單非常喜歡~

 

有興趣的人再上網看看囉~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萬壽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