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拉~今天來帶大家喝果汁變水噹噹唷~
果汁?就是幾塊木瓜加上一大堆不知道有沒做生長激素的牛奶還有看似不要錢的三大大匙的砂糖攪打在一起的那種果汁嗎?
 
還停留在不知喝下去會變天使還是妖怪的果汁迷思中的你們就真的遜掉了~
 
打果汁還在加什麼水啊~
 
咱們現在都在搞慢磨喝純的了啦!!
 
說到這裡我不知覺已經走到了果汁店門口:
 
  
 
整體帶點北歐風清爽乾淨的設計畫面立馬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頭上的雷達也發出指令要我進入敵區勘查好好參觀一下
 
  
 
進門後美麗的店娘就站在吧台親切的跟你調情痾我是說跟你打招呼~
 
黑板上手寫的筆跡活潑、明瞭很有溫度!就像真的身處在悠閒歐洲的氛圍呀~(陶醉中
 
  
 
就連果汁的名字都起的特別有意思,不自覺錢包就會滑出來(慢著!太快了
 
 
  
 
擦一擦額頭的冷汗,抓緊小錢包慢慢靠近櫃台後更會看到這個貼心的內容物解說表(一共兩頁可以翻)
 
店娘說~如果有任何不喜歡蔬果都可以提出來做去除或更換之類的微調唷!
 
啊啊~多麽貼心又親民的店呀
 
三兩看到這兒心都醉一半去了呢~
 
 

什麼你說你是剛回台的華僑對中文還不熟怎麼辦?

看過來看過來~

只要露出一個面有難色!

全英文的menu 就會華麗的降落在淡雅歐風的桌檯上讓你參閱。

   

還想要體驗使用中英文以外的語言點菜,感受不同的人文風情嗎?

不用擔心!這裡的兩位店娘都是有超高語言能力,美麗與智慧兼備的最強存在!

有留德的德文美少女

跟土生的在地宜蘭腔台語

任。君。挑。選。喲~

 

這時我們視線再拉到櫃台的右邊

  

原來是要先付款呀~(默默掏錢

不是啦!這個雖然也是重點,可是更有趣的在上面呀在上面!!

麻煩視線抬高個20度角謝謝~

看到了嗎?-----------------------

。無麩質

。無奶

。無蛋

。無砂糖

--------------------------------------做成的糕點

也太有趣了吧~~~

三兩實在孤陋寡聞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糕點呢!一定要點一個試試呀~

不然食記還怎麼寫下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用迅猛龍都跟不上耳朵(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了餐點後店娘就會開始忘我的製作你的餐點。。。

由於是新鮮製作的慢磨果汁

顧名思義就是慢慢磨出來的果汁

所以在製作時間上會比一般攪打的方式來的花時間~

因此如果趕時間的客倫你可以提前打電話跟他們預定唷~

而外縣市的捧由們也可以利用下面的連結宅配訂購

讓忙碌的你天天可以喝到好喝果汁

http://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06qrermUBIUw5e059vYkqTqsxft8vTrwjNofdtxZ479f6pw/viewform?c=0&w=1

 

趁這個時間還環顧一下店內 

發現內用的桌子是走吧台風格

大家就像參加雞尾酒會那樣站著喝果汁聊天~

還是想用屁股肉對抗地心引力的人,店內也有提供兩張高腳椅!

 

於是乎~

店娘帶著溫柔的笑臉輕盈的端上了我點的純果汁 跟 有趣蛋糕

質樸無華的設計加上這個粉嫩嫩的顏色...真是太美了~

再搭配美麗店娘的樣貌光是看著就覺得會流鼻血啊我是想說療癒呀~

咳咳....

然後然後

終於到了最精彩的部分!!

我們的~試。吃。時。間~

以下是完全依照個人喜好的不中立評論:

果汁我點了- 加勒比海

( 內含:蘋果 芭樂 鳳梨 牛蒡 椰奶)-可以美白,而且對經常熬夜的人很好。這不就是我需要的嗎?!呵哈哈哈不點這個怎麼行?

味道很香濃好喝,每個水果的香氣都很足夠,牛蒡味淡淡的(三兩個人愛牛蒡所以特別挑出來說的哈哈,這就叫公器私用!)。

至於椰奶的部分有驚艷一下!

據店娘口述她們採用的椰奶是脫脂椰奶所以味道上不會像西米露那麼明顯。

確實,喝起來只會在口中留下類似堅果奶般的滑順跟香甜,不會膩口。偶喜翻~

 

跟店娘攀關係閒聊的時候還得到一個消息~

 

 

那就是她們使用的蘋果是有機的蜜蘋果耶~!!

天啊這樣不只「果汁」這個概念是健康的,就連「食材本身」都健康無比~你還能要求更多嗎? 

 

再來是有趣蛋糕 - 草莓鳳梨

最上層是水果肉堆疊而成的酸甜口味,中間則是用綜合堅果加上對清血管很厲害的冷壓椰子油壓製而成,連接到最下層還用上了天然椰棗及龍舌蘭蜜帶出整個蛋糕的甜度!

有瞬間覺得三兩專業文了起來嗎?

哼哼~我認真起來也是很性感的(誤)

當然一切資訊都是跟店娘聽來的。不然你以為我是小當家還是會通靈嗎?!

 

蛋糕整體吃起來酸甜又有堅果跟椰子油香氣,口感非常扎實而且''飽足感''大保證!

真的肥腸好吃~

本來有被交代說會很飽不建議一吃飽就吃,但當下心裡還在想說這麼點份量對我這個吃貨來說根本塞牙縫而已吧!?(叼牙籤)

沒想到吃完我已經變這樣了...

 

空腹吃一個大概就有6分飽的fu~真心不騙!

我個人對於這種有特色的糕點的接受度一直都蠻高的~

只是椰子油的味道因為在台灣蛋糕的市場上比較少見,或許接觸的人不是那麼多~

可能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沒辦法~因為他有一種椰味(老梗

  

內用吧台桌前方還種植一整排的小發財樹,非常可愛。

可以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被小嫩葉療癒再一邊喝果汁也是偶爾我嚮往的小悠哉呀。

 

  

再瞧瞧兩邊吧台桌的下方~

不要猶豫,頭就給他柪下去就對了

店娘貼心的設計了小勾勾可以讓你掛包包、掛外套、掛購物袋、還能掛不乖的小朋友(慢著我剛剛說了什麼?!)

假的!我手指頭罪孽深重...

 總之能掛的都可以掛,讓你依舊保持桌面的乾爽空間唷~

一間果汁店能有這麼多小細節

讓三兩不自覺的一直流連呀~

 

  這時後注意到櫃檯右下方出現一櫃很小巧的櫃子,原來是店娘自製的手工果醬,跟自製的香料辣醬。

當然是可以買回家享受的囉!

你以為誰會那麼無聊把食物拿來當擺設不吃的嗎?

三兩對於香料辣醬特別有興趣!

拜託親切的店娘有拿給我聞聞看味道~

喔喔喔喔喔!

整個很對我的嗅覺

很香!ㄧ聞到就很想叫一碗白飯來吃哈哈哈一整個忘記剛剛才吃了個6分飽的蛋糕

笑到岔氣之後眼睛不自覺的看到這個小黑板

聽店娘說她們會根據不同的時令推出期間限定的特色款唷!! 

三兩的限定病發作就一定要點點看呀~

 

你看看超美的有漸層耶~

添加的巴西莓是會變漂亮的超級食物耶~

還猶豫什麼?!

人家都告訴你是限定款了耶 ~

快搶啊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眼尖的人就會發現好像燈光昏暗了些~

聰明,因為這是我晚上再來朝聖的時候喝的啊~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搞剛?!

因為果汁容易氧化所以不能放太久呀~

然後在下午時分已經剩下約莫2分胃可以塞的情況下⋯

這麼個喝法會吐呀~~~

 

 

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果汁店的一些小優惠:

  

看到卡諾比也是愛環保的一族

實在讓三兩感到很大心~ 

這樣換算起來~

一杯需要用到將近一斤600克的水果才能榨出360ml的純果汁的價格⋯只要99$耶!

99$

99$

99$

100元有找的慢磨絕不加糖純果汁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nopy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anopyjuice/

聯絡電話 :03 935 8662

每天 12:00 - 20:00 ( 沒有固定店休 )

 


 2016/09/05新補充

經過了一些日子的認識跟燒錢

三兩發現這家果汁店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那就是她們每一段時間就會到宜蘭火車站對面的丟丟噹公園去擺攤辦活動!

喔喔~要提醒大家擺攤的那天店面就沒有開囉~

如果你還是看到有開就要記得去收驚囉~

 

什麼妳問擺攤有什麼特別活動?

那就是....

  

會出現Tiffany 綠的夢幻果汁啊啊啊啊啊

你以為只有這樣?

  

 還有全宇宙都愛的寧靜粉呀~~~

 

  

店娘表示

為了保持果汁的新鮮度
活動當天的果汁都是前一晚才磨好,用密封瓶鎖住新鮮,再放到冰櫃理直躺到交到顧客手上。

這樣拘謹的態度讓她們的果汁品質始終如一

也打造一群死忠顧客 ( 看看他們店內牆上的照片就知道了 )

 

而檯面上你看的到的是他們用食用色素調出來的展示品讓你可以參考你買的果汁的樣貌~

有沒有超級貼心~~~~

還有阿還有阿

我知道店娘很美但是先不要看美女~

看一下小黑板

  • 蘋果原汁
  • 蘋果綠茶

這兩個清爽的果汁飲料也是只有活動日才會出現唷

還有阿還有阿 (到底哪還這麼多還有...

活動日的時候也會販售店娘自製的竹炭土司喔~

劇說連酵母都是自己養的...

實在是好奇還有什麼是這個店娘不會的XDD

 

至於什麼時候有活動...

三兩記憶力不太好~

這部分就要麻煩大家自己發摟她們的粉頁囉~

 

Canopy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canopyjuice/

聯絡電話 :03 935 8662

每天 12:00 - 20:00 ( 週六店休 )


2016/09/24新補充

 

前兩天來喝果汁時發現...

登~登~登~登~~~

 

店裡的菜單版面大更新啦~

字超極大的XD

就是要讓你連站在門口都可以透視進來的極致

(當然是開玩笑的)

真的好可愛的字體唷~呵呵呵

 

然而...

  • 會害羞真的想要遠觀再進攻的人
  • 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 第一次來不趕蹉跎太久的人

不用擔心~

前面已經高歌了不下百次我們的店娘非常的心細

直接在店門口就擺著大大的果汁刊版

連果汁的細節都清楚的寫在上頭

 

讓你可以慢慢選到天荒地老再進去選購唷~

 

連店內的菜單也變成一頁式

讓你一目了然所有果汁的內容物跟對身體健康的部分

 

超級食物的地方也做了非常詳細的介紹唷~

 

看到了高量抗氧化...在腦袋裡就會自動被翻譯成"高劑量抗老化"

哈哈哈哈哈

一定必點的呀~~~

所以這次當然也...

 

  

衝著寧靜粉來著的

看起來很大杯對不對~!?

還記得嗎?

自己攜帶環保杯杯的話

可以少2元

而懶得拿ㄧ摳ㄧ摳的三兩

選擇了最新的方式

就是不退錢加量

整個讓你喝飽喝滿不留一絲遺憾XD

 

小黑板的部份最近出現他們自己無毒栽種的小麥草喔喔喔喔

當然我還是無法ㄧ次喝下兩杯

還好這次男友有跟過來~我才可以跟著喝了幾口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所以男友毫不猶豫的一口乾掉...

連我的相機都還沒對好焦就掰掰了

不知不覺得櫃檯旁的小點心資訊也默默的更新了~

是說月初時有有機山苦瓜的採買時三兩也買了一點做沙拉

 

我不是故意選開花的買,他們也沒有賣開花的給我,是我自己放在外面忘記冰隔天就炸了....(我知道你想給我87分

用鹽跟糖檢單涼拌來吃,小當家的天使就從我後腦勺飛了出來!!

味道非常清甜甘苦超級好吃!!!!

 

因為太搶手我只搶到ㄧ批就see you next ??? 了

不要疑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和年何月才能再吃到...

 

但是別太難過~(也只有你難過吧XD

店裡還有輕食組合 :

~燻>鮭>魚>吐>司~

 

3個50元 銅板 還有找 的輕美食

有一份吐司、店娘自己調配的義大利油醋醬、現切時令水果盒。

小資的價格內容分量可不馬虎唷!

而裡面最厲害的莫過於那幾片燻鮭魚~

喔喔~~三兩在宜蘭吃過這麼多家燻鮭魚

同等價位中這裡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好吃

燻鮭魚的燻味非常濃

搭配的抹醬也是好香好好吃~(對不起三兩詞彙量很少)

喜歡辣味的一定要請他加辣椒

對味到會流鼻涕阿~~~阿阿我是說流眼淚阿~~~~

 

期待之後還會在這裡發現更多驚喜囉

 

arrow
arrow

    萬壽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